深如井冰

日常记录
180407金兰谱①

视频来源于优酷用户:仙女界扛把子明澈

日常不好好介绍周老师
九良:我叫搭档啊还是叫七年了?
堂主:你叫真好
你真好
哦~

周老湿不知道哪里湿啊🙊

p1周老师不安分的小舌头
p2比划小鸟……观众在笑什么我都不懂!真的!😳
堂主扑棱翅膀超萌

我们哥俩相好,我们父亲也相好
相好的在某些地区是男女朋友的意思啊
当然男男朋友也行。
周老师玩玩具ing

p3堂主表情包xN
p4郭爸爸除了禁止台上谈恋爱,还应该禁止搭档之间互相模仿,不然没法专心听相声
堂主是被周老师萌到了吧😂
p5堂主都编排周老师得痔疮大出血了,他还能笑得这么开心
因为堂主要亲自下厨做一罐子辣椒酱给他外敷吗(不是)
周老师:上回你那个(痔疮)就是这么治好的吧?
p6堂主按捺不住了上手了

p7周老师本来低着头,听到堂主说“我结婚”马上抬起头皱了一下眉,有点茫然地重复了一遍“你结婚?”
紧跟着又小声说了一句“你又结婚”
期间一直盯着堂主看,p8堂主转头跟他对视以后又很快低下头不看堂主了。
“是吗……结婚,这是喜事。”
正主亲自发刀,怕了怕了╰(:з╰∠)_

“他知道信儿了,他能不来吗?”
“那我得去啊。”
(去抢亲啊)

堂主说他结婚,周老师给买家用电器,能想到的都给买了
弹幕:那得是跟你结婚,老艺术家才能这么大方。
买的本来是白床单,周老师走了之后变成红的了
还有痔疮红的墙
不要问发生了什么😳

堂主说买张彩票能中五百万,烧给九良爸爸让老爷子去那边儿兑奖。
周老师说有点多余,底下最少一个亿,五百万太零了找不开
观众:对啊
堂主:你对什么啊?你是去过怎么的?
怼观众(1/10000)

周老师哄小孩的语气:你们家什么事啊?好棒啊!

p9堂主抢扇子,打,周老师抓起另外一把,打开,打。
果然周老师比较会疼人

p10堂主怕周老师再打他,把桌子上的扇子都收起来了。
特别,怂。
然后周老师就抄起了酒瓶子🌝

九良:德云红酒,天长地久,咱哥俩天长地久
堂主:天长地久

堂主:你妈嫁人你别拦着,我妈死我爸爸娶媳妇我也不管,两好凑一好
堂主就这么想把周老师填在你家户口本上吗
给您鼓鼓掌👏

评论(1)

热度(100)